手机版
1 1 1

吴英杰会见中组部赴藏督查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在拉萨亲切会见了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王新堂率领的赴藏督查组一行。

  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一同会见。

  吴英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和洛桑江村主席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组部干部教育局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创造性地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着力改善民生和维护民族团结的重大政策措施,巩固和发展了全区经济又好又快、民生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良好、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睦和顺、社会和谐稳定的好局面。

  吴英杰指出,区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特别是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我区坚持和完善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并通过省级领导带头学、集中学、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同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大规模地开展基层干部培训,在强化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反分裂斗争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各族干部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的同时,加大科学文化知识、职业技能培训力度,着力提高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进一步教育影响带动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吴英杰表示,当前,我们正在以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纵深拓展,希望中组部干部教育局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我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力指导帮助我们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思想保证和人才保证。

  王新堂说,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尤其是在中央精神的学习教育培训上,在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抓得紧抓得实、有特色显成效,筑牢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他表示,西藏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支持西藏就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为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7日 16:01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