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宜昌今年以来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02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湖北省宜昌市纪委监察局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通报近期查处的2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宜昌已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102起。

  宜昌市纪委监察局通报的20起典型案件,包括公车私用问题9起、“带彩”娱乐和赌博问题3起、公款高消费娱乐问题1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5起、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起。

  据宜昌市纪委副书记孙晓蓉介绍,自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以来,宜昌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232起、处理324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0人。其中,今年以来,共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102起、处理112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5人。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17:4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