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京军区房管局善用军地资源使教育实起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中旬,一支由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宣讲团,走进南京军区房地产管理局上海房管处。宣讲团通俗质朴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台下的官兵直呼过瘾。该局助理员张晨曦感慨:这样的宣讲接地气,官兵们听得懂、易接受。

  该局所属单位点多线长面广、工作环境开放,而且非现役人员比例较高,集中组织教育存在诸多难题,教育效果难以保证。为此,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党委一班人分头深入基层一线摸底调研,因地制宜,发挥各基层单位与地方联系密切的优势,主动与驻地政府有关部门结对子,并启动片区教育协作机制,善用军地资源使教育实起来,不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走向深入。

  前不久,该局镇江房管处与镇江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了一场“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讨论活动,在思想的碰撞中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强化群众立场。镇江房管处党委书记唐业平说:“与镇江市委相关部门结对互助,互相学习借鉴,使我们学了知识开了眼界,取得很好的教育效果。”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07:5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