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直单位机关157名干部主动上交礼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8日,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暨机关纪委书记会议通报,开展“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专项整治,先后组织五次明察暗访,受理信访举报1354件,下发整改通知书114份,约谈10个单位18人,问责追责610人,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去年以来,省直机关157名领导干部主动上交违规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共计136.2万元,9445名处级以上干部作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

  会议透露,下一步将严肃查处用公款互相宴请、赠送节礼、违规在私人会所消费、变相旅游等问题,严肃查处党员干部以权谋私、权钱交易、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失职渎职的案件,重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目前仍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党员干部。对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和收受礼金礼品、电子预付卡、电子礼券等问题开展集中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14:08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