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邮政:狠刹公款购送粽子等节礼不正之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响应中央纪委监察部“清廉过端午——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号召,进一步落实2014年邮政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纪检组监察局向31个省(区、市)邮政公司和16个直属单位纪检组(纪委)监察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把狠刹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的不正之风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通知要求,要将中央纪委监察部的工作部署及时向本单位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并将通知精神向各职能处室、所属各级邮政企业进行传达,让广大邮政干部员工对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的不正之风进行监督,过一个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端午节。同时,要求各级邮政企业纪检监察部门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地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20:5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