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核建:重申节日纪律规定 廉洁节俭过端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端午将至,为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狠刹节日期间公款消费、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一方面约谈各单位纪委书记,要求重点提醒班子成员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加强执纪监督,严禁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廉洁节俭过端午;一方面下发《通知》,重申节日期间“八个不准”的纪律规定。

  一是不准用公款搞相互宴请活动;二是不准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吃喝玩乐等娱乐活动;三是不准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四是不准公车私用;五是不准赠送和接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六是不准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七是不准出入私人会所;八是不准以其他变相形式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集团公司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将加强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公款购送粽子等上述问题,快查严办重处,并追究有关部门、单位领导的责任。(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审计部)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20:5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