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二炮兵某旅倾听基层呼声 立查立改解决问题取信官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以前家属来队都是自己租住房屋,现在旅里统一给我们安排住房,再也不用自己找房子了。”5月中旬,结束工作返回到工区的“临时来队家属房”后,第二炮兵某旅二营上士刘健高兴地说。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旅党委对基层反映的问题,不等不拖、立查立改,受到官兵好评。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旅党委把解决官兵最关心的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他们通过专题调研、问卷调查等形式开门纳谏,并主动上门蹲点,倾听官兵心声。他们在对官兵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登记的基础上,根据不同情况分类梳理,能够当场答复处理的当场办理,不能当场解决答复的,及时上报党委研究解决,并明确解决时限及措施,同时在每周交班会上,向基层单位反馈解决进程。

  截至目前,该旅针对基层官兵反映的“五多”等突出问题,精简合并了各类文字材料13项。同时,在立查立改过程中,党委机关利用现场办公时机,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不断健全完善解决问题机制,防止问题反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1日 09:1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