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纪委将暗访端午违反八项规定行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北京市纪检监察网消息,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北京市纪委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松,继续组织开展明查暗访,严查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严肃处理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行为。

  节前,北京市纪委对部分高档商场和大型超市的销售记录、发票进行了明查,重点检查公款购买棕子、公款购买节礼等问题。此外,还成立专门检查组,结合首都之窗政风行风热线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对部分市级窗口单位、区县便民服务大厅、乡镇街道科队站所进行了暗访,采取现场查看、模拟办事、电话咨询等方式,重点检查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纪律、工作效率,以及有无收受节礼等情况。针对此次明查暗访发现的问题,市纪委将进一步调查核实,加大处理力度。

  同时,北京市纪委畅通12388举报电话,北京纪检监察网开通“清廉过端午,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监督举报窗口,加大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工作力度。针对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市纪委将认真进行调查,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并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1日 09:53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