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打掉校园里的官僚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省上上下下、各行各业掀起了服务群众、争当先进的热潮,一时间清风扑面、情暖人心。可总有个别单位“衙门风气”下不来,工作人员盛气凌人、“官态”十足。

  高校的行政部门设立本来是为服务师生的,可现在倒好,一屁股坐成了“官老爷”,不仅对势单力薄的学生颐指气使,就是一些老师见了人家也得低头哈腰。这使高校正气不足,“官气”横行。但是,“官老爷”们也需切记,当下的反“四风”,官僚主义也是必打的一环。

  打掉高校里的官僚气,就需要相关党组织能硬起来,该批评的批评,该教育的教育,切切实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大兴为师生服务之风,敢于动真碰硬,狠杀歪风邪气。只有打得狠,才能见到教育实践活动的真效果,才有助于改善高校的形象,才会真正使群众受益。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4日 10:14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