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网黑龙江电力优质服务为群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以前,用柴油机提水灌溉,一年要花八九万元;如今,用电动机提水灌溉,一年只需一万多元——这是黑龙江庆丰农场3队职工朱世林向记者算的一笔账。

  朱世林家承包了982亩水田,今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10kV供电线路架设到他家承包的水田边,安装了3座变压器,今年春灌就用上了电动机。整个春灌期间,他家共用电约3万度,花费仅14670元,比去年节省了7万多元。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推进,国网黑龙江电力注重培育“十百千”新亮点,通过开展十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走基层、摸实情、反“四风”,百名领导人员进现场、解难题、反“违章”和千个基层党组织强素质、转作风、塑形象系列活动,着力解决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黑龙江兴凯湖电业局专门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该局领导班子在会上明确要求:“优质服务不能只空喊口号,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不能搞噱头走过场,一定要把服务农垦经济建设,确保垦区粮食安全与走群众路线和作风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标准,要直面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用优质真诚的服务回应用户的期盼。”

  “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没有其他秘诀和捷径,只有心里想着群众,做好优质服务,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供电企业的诚意和效果,活动才能取得实绩,群众才会更加满意!”这是国网黑龙江电力领导班子的切身感受。(记者 周洪双 通讯员 张玲 李叙根)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 06:0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