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监利查处违纪违规干部98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8日,监利县纪委组织今年第三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除组织党章党纪知识竞赛外,还请来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近千名与会干部深受震撼。

  廉政警示教育会上,贪污职工养老保险金的原乡镇领导王某、滥用职权受贿贪污的派出所原负责人王某、挪用公款炒股巨亏后携款外逃的原司法局工作人员来某等10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汪桥镇古堤村干部邹运吕说:“这次听到的案例,都是我们身边熟人熟事,让新干部上任出了‘廉政汗’。”

  去年至今,监利县查处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涉农政策98人,全县立案结案133件,涉及副科级以上干部18人。县纪委将涉案人员和案件在媒体和大小会议上指名道姓公开通报,形成较大震慑。上车湾镇纪委书记张骥说:“廉政教育好比一支预防针打在我们身上,有利于提高我们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 15:36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