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某预备役师:常委对照检查官兵来评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底,山东某预备役师党委召开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先邀请30名官兵代表对常委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把脉问诊”。随后,师组织科将官兵意见进行汇总,并如实反馈给党委常委。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始后,该师党委按照“依靠官兵开展活动、发动群众查找问题”的思路,由党委常委分头到基层联系点了解情况、征求意见,通过座谈交流、现地察看、问卷调查、网络沟通等形式,查找出机关服务基层错位、预建营连基础薄弱等多个部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们对这些问题区分责任,限期整改,并以此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硬杠杠”。

  随着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师党委“一班人”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并邀请官兵代表评判检查材料。官兵代表对每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在评判栏中写下自己的意见。师勤务队战士曹铭鹏深有感触地说:“领导剖析个人缺点直言不讳,对事关官兵利益的事项有承诺有措施,这样的态度值得点赞!”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 07:0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