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儋州通报2起庸懒散奢贪案例:上班聊天 解聘 上班玩牌 处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日,儋州市纪委、市整治“庸懒散奢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近期发生的两起反面典型案例,“指名道姓”地进行通报。在上班时间吃番薯、打扑克的相关人员被查处。

  据悉,这两起反面典型分别是:4月17日,市农委办公大楼一楼林业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赵瑞琼、黄春露和李宽香,在上班期间聊天吃番薯;4月25日下午上班期间,和庆镇美灵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明加与村干部张达武、陈民中、符赛芳,在村委会办公室二楼休息间打扑克牌。

  根据《海南省“庸懒散奢贪”行为问责办法(试行)》相关条例规定,儋州市整治办责成市农委党委对赵瑞琼、黄春露和李宽香作出解聘处理;责成和庆镇党委免去王明加美灵村党支部书记职务,并对参与打牌的村干部张达武、陈民中和符赛芳作出诫勉谈话的组织处理。

  通报强调,全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整治“庸懒散奢贪”专项工作,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要深化对干部队伍的教育,建立违反制度的刚性惩戒规定,进一步严肃上班纪律,真正解决纪律松散的问题。

  儋州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继续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通过明察暗访,加大对“庸懒散奢贪”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严查快办力度,以良好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助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 14:22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