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韩城严查快处“四风”违纪行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9日,陕西日报“四风曝光栏”曝光了韩城市政府机关个别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睡觉、打游戏等问题后,韩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严查快处,两名当事人已受到党纪政纪处理。

  经调查,6月5日下午2:40左右,在韩城市政府三楼信访室沙发睡觉人员为信访挂职干部郑某,在政府办督查室办公电脑上玩游戏人员为该室工作人员马某。目前,韩城纪检监察部门已对二人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查处。一是给予郑某党内警告处分,给予马某行政警告处分,延长马某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二是责令韩城市政府办、韩城市信访局向市委作出深刻检查,并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在韩城电视台、韩城日报公开曝光;三是责成违反纪律的两名同志在机关全体同志会上作出检查;四是将信访局挂职干部郑某退回原单位。针对报道涉及的其他问题,韩城市逐一进行了核实,并责成相关单位严格加强管理,积极整改落实。

  针对部分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仍然存在的突出问题,韩城市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在全市部署开展作风建设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从9日开始,分别由市委办、政府办牵头,对市委机关和政府机关的上班纪律进行实地检查和抽查,并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将上班纪律作为重要内容进行自查和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拓宽监督渠道,在韩城电视台、韩城日报设立“正风肃纪曝光台”,开通“正风肃纪”举报电话,对四风问题及时进行曝光,对顶风违纪的人和事,一经发现,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 15:1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