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关总署署长在深圳海关联系点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8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在深圳海关指导第二批活动联系点蛇口海关、海关总署第四巡回督导组和深圳海关第六督导组。

  于广洲、李智勇肯定了蛇口海关和两级督导组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蛇口海关学习教育认真扎实、查摆问题全面具体、谈心交心开诚布公、对照检查步步深入,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较好的基础,两级督导组靠前指挥,指导有力,成效明显,较好地履行了督导责任。

  于广洲要求,要继续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严格对照《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央“八项规定”等深入剖析,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要抓住专项整治工作重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好窗口“三难”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工作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领导基层联系点工作走在前头。

  李智勇强调,要紧紧聚焦“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好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结合海关工作特点,擦亮服务窗口,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2日 11:05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