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指导西藏山南地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整改落实要坚持多措并举务求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0日至11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巡回督导组全程参加和指导山南地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参加会议。

  督导组对山南地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自治区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全程进行指导,山南地委在自治区党委的具体指导下,以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联系点特别是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贯彻了“三个统一”的要求。班子成员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动了真格、很有辣味,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具体实在,操作性强,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就进一步巩固扩大活动成果,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健康开展,督导组提出四点要求:要将作风建设贯穿始终,长抓不懈;整改落实要坚持多措并举,务求实效;建章立制要坚持务实管用,形成长效机制;要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区党委第三督导组组长、自治区副主席董明俊参加会议并讲话。

  他说,山南地委班子要切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好的开端,在抓好学习上、抓好整改落实上、抓好建章立制上、在分层级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在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上下功夫,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山南地委书记其美仁增表示,山南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陈全国书记在指导贡嘎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讲话精神和“七破七立”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记者 马静 见习记者 巴桑旺姆)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16:04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