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举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6日,中组部举办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开班。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吴玉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深刻阐述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两个作用”功能定位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强调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要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工作本领,做贯彻执行党组织决议的组织者、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的践行者、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的引领者。同时对各地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抓好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示范班为期5天,126名学员参加培训,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观摩培训。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09:4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