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某综合保障基地:机关现场办公为基层解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上旬,武警某综合保障基地举行答疑解难座谈会,基层官兵代表逐一提出疑难问题,机关干部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对12个亟待解决的问题逐一明确整改期限和相关责任人。该基地领导介绍说,通过定期召开答疑解难座谈会,敞开大门听呼声,现场办公解难题,有效提升了服务保障质量。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基地党委一班人明确表态:基层官兵反映的问题,机关业务部门一定要想方设法解决,真正把改进作风成效落实到“神经末梢”。他们坚持“面对面”与“背靠背”相结合,采取座谈调研、问卷调查、设立网上信箱以及机关干部蹲连住班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基层官兵意见建议,认真查找梳理党委机关作风建设和部队全面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机关业务部门把基层的意见建议原封不动上报基地党委,能够马上解决的,党委立即研究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以党委名义逐个答复、限期整改;需要综合施策的,坚持跟踪督导,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据了解,该基地响应基层官兵所盼所需,先后投入20余万元,为基层部队配发了大屏幕液晶电视、多媒体教学软件,更新了图书和文体设施,受到官兵赞誉。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 08:0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