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空军某汽车团常委对照检查材料请官兵把关

未通过的当场被要求推倒重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7日,空军某汽车团会议室内,党委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被投影到大屏幕上,接受机关干部、基层单位主官和士兵代表的现场评议。1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未达到90%的通过率,当场被要求推倒重来,另有几份对照检查材料因“自查分析没有见人见事”“对其他常委的批评不痛不痒”而被要求继续修改。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团党委机关认真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放下思想包袱、互相揭短亮丑。为帮助党委班子成员准确、全面、深入地查找个人问题,该团注重发挥基层官兵这面“镜子”的作用,他们层层动员,打消官兵的顾虑,鼓励大家真刀真枪为团领导“画像”。党委常委深入连队和训练场,借蹲连住班、跟车训练和检查指导工作等时机,面对面请官兵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他们还将个人手机号码和政工网邮箱在连队公示,请官兵随时为自己指问题找不足。

  该团政委刘庆国打开邮箱,收到官兵给他指出的问题共有10余条。他坦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虽然每个问题都让人脸红出汗,但是却帮助自己找准了整改的方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1日 04:4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