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克强:利比亚紧急撤侨希腊政府雪中送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克强会见希腊克里特省省长

  6月2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希腊克里特省首府伊拉克利翁会见省长阿尔纳乌塔基斯。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6月2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希腊克里特省首府伊拉克利翁会见省长阿尔纳乌塔基斯。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图集】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6月21日上午在希腊克里特省首府伊拉克利翁会见省长阿尔纳乌塔基斯。

   李克强表示,克里特岛是古希腊文明的发源地,经济发展独具特色。3年前,中方经克里特岛从利比亚紧急撤侨,希腊政府和克里特省政府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省长先生亲赴港口迎接首批中国公民,这份雪中送炭的情谊中国人民铭记在心。

  李克强指出,中国政府支持中国地方省市扩大同克里特省的经贸、农业、人文等交流,开辟合作新方式和新途径,在互利共赢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

  阿尔纳乌塔基斯热烈欢迎李克强到访,表示此访为希中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克里特省同中国开展了很好的地方交往和经贸合作。克省愿与中方进一步扩大贸易、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把源远流长的希中友谊提升到更高水平。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1日 20:2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