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肇州: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事丧事报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事丧事的监督和管理,肇州县纪委监察局实行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事丧事报备制度。

  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事丧事报备制度规定,党员领导干部在操办婚事前7天、操办丧事当天必须填写报告表,将时间、地点、参加人员范围、操办规模及用车数量等向单位主管领导详细报告,作出不违反规定承诺,并逐级上报纪检监察机关备案。该县纪委监察局还开通了举报电话、设立了举报邮箱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县委4个督导检查组不定期、不定时对全县婚庆酒店进行明察暗访。对违反规定人员,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今年以来,已及时提醒和制止党员干部未发生违规操办“结婚宴”问题2起,查处大操大办等问题4起。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2日 11: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