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加大“庸懒散奢贪”行为问责力度 琼中1年问责28名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7日,媒体曝光了县财政局陈某上班期间浏览网页的行为,经查,情况属实。根据规定,决定免去陈某会计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同时调离工作岗位。” 这是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纪律监察部门下发的一份问责决定书。记者今天从琼中有关部门了解到,一年来该县共发放了28份这样的问责书,对一些领导干部启动问责。

  2013年以来,琼中严格落实《海南省“庸懒散奢贪”行为问责办法(试行)》,加大“庸懒散奢贪”行为问责力度。一年来,该县免职1人,调离工作岗位6人,诫勉谈话7人,通报批评12人,做出书面检查18人(存在同一个人被进行多项问责处理),累计对28名国家公职人员的庸懒散奢贪行为进行问责。其中,科级领导干部12名,股级干部3名,一般人员13名。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2日 12:56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