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铜川曝光五起基层干部违纪行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铜川市纪委通过纪检监察网站,对该市五起基层干部损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件信息不回避、不弱化,全部公开进行实名曝光。

  实名曝光的是:铜川耀州区小丘镇孟虎村党支部书记王永红,虚报冒领退耕还林、粮食补贴款项24756元;新区咸丰路办事处中老村党支部书记袁旭辉、文书古国正、村监会主任田耀军、村民成小宁贪污案;王益区建乐社区副主任孟春香违规收费、克扣低保补贴;印台区金锁关镇袁家山村党支部书记孙栓成违规收取“押金”案;宜君县彭真两洼村党支部书记兼主任刘新平侵占集体土地案等五起涉案资金共计21.8万元。

  记者了解,本次铜川市通报对涉案人员姓名、职务、涉案资金、法院判决结果等信息不回避、不弱化,全部公开,对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现象铁面执纪、严肃追责。专项活动启动至今,该市共查处相关案件26起,涉案资金达170多万元,涉案责任人中副处级干部4名,科级干部21名,一般干部9名,移送司法机关1名。

  据悉,此次通过公文和网站形式曝光的五例案件,是铜川启动全市基层干部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以来,集中办理的典型案件。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2日 13:1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