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当好作风领航员

湖南汉寿县委组织部 李绍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严从实做好督导工作,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保障。但个别督导组不带头遵守八项规定,反而住基层单位安排的超标准住房、坐超标准专车、享用高档菜肴烟酒、念着基层写的讲稿,满足于当“传话筒”、“收发室”和“复印机”,落入了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的怪圈,在基层和群众中造成了负面影响。

  作风建设越是向前推进,越需要强化外力推动作用。这个角色,督导组当仁不让。各级督导组要提高督导质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总要求,带头遵守八项规定,不搞特殊化,不以权谋私,时时处处规范一言一行,以坚定的党性、优良的作风开展督导工作,树立督导组的良好形象。只有督导人员无私无畏、敢于担当,形成上下齐抓、内外联动、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教育实践活动才能不虚不空不偏,以扎实作风转变赢得群众满意。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3日 17:1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