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小伟:易信平台成为党建工作新载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7日下午三点,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新华网承办的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正式上线发布。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向群,新华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何平,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小伟,新华网副总裁魏紫川,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微博事业部总编辑李方,翼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良。中组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华社所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受众代表,以及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多家媒体的记者朋友。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杨小伟:尊敬的陈希常务副部长、向群副部长和何总编,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发布会,代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对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正式上线表示热烈的祝贺。借此机会感谢各位嘉宾和朋友长期以来对我们中国电信的支持帮助和关心。中组部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注重利用共产党员的远程教育平台、共产党员网以及共产党员的手机报等信息化的平台实施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使我们党的教育培训工作能够覆盖到全国。非常荣幸地承担了对三个网的建设工作,并且全力以赴的做好了三个网的日常的一些运营支撑和工作。这些信息化的手段到今天应该说已经成为我们党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新的窗口,也成为我们党员教育的一个新的手段,也可以说成了我们实行党建工作的新的载体,展现了我们现代化的特色。

  近几年,互联网的兴起,新的媒体平台迅速发展,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中组部以非常敏锐的眼光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搭建这个基于微信的共产党员微信平台,我们把握这种时代性、创新新和前瞻性。这个易信是中国电信适应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积极响应一次试点。我们将全力以赴保证共产党员易信平台的时效性,我们将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利用中国电信在网络和服务的运行支撑上的优势,全力把中组部的党员教育工作,提供信息化的平台,远程教育平台,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借此机会,再次祝贺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正式上线成功。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16: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