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乔薇:通过手机屏幕 感觉与党中央变得零距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7日下午三点,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新华网承办的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正式上线发布。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向群,新华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何平,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小伟,新华网副总裁魏紫川,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微博事业部总编辑李方,翼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良。中组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华社所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受众代表,以及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多家媒体的记者朋友。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受众代表 乔薇: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市平谷区马昌营镇北定福村的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村官,也是村党支部委员,我叫乔薇。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上线发布。 虽然工作和生活在基层,但微信、客户端等各种移动互联网应用早已在我们周围的同志们、乡亲们中间普及开来,特别是村里的年轻人,基层的年轻村干部中间,用的人很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在浏览各种信息的同时,更希望我们的党组织有自己固定发声的平台;今天“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平台的上线,我感觉,这样一个新渠道,既是我们党用创新思维来推进我们党的建设的新举措,同时,也是无缝连接中央和基层每个党员的直接通道。我是新华网的老网友,共产党员微信一推出,我便抢先关注,现在每天都会看。我感觉,它不仅能让我们第一时间接收到党中央的信息,同时,也有一种心理上的亲近感。过去觉得基层离中央很远,但是现在通过微信,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幕,感觉与党中央变得零距离了。所以这些天,我也一直在给我周围的同事们推荐,给我们的共产党员微信拉粉丝。 此外,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委员,我们希望共产党员微信,不仅能第一时间传递党的声音、传播新知识、传递正能量,还希望未来能增加微信互动平台,让基层党员、流动党员、党支部都能在这里交流互动,让群众、让村里的年轻人都能来这里直接交流。让这个微信、易信担当起凝聚党员力量、贴近普通群众的重任。 最后,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大学生村官,我们将利用好这个平台,会更好的把这里的信息转发、传播出去,让老百姓对我们党有更深地了解,让社会在平凡的教育之中孕育出更多的先进典型人物,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百姓日常生活中得以实现!谢谢大家!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17:01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