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威海军分区党委常委查摆问题刀口向内较真碰硬 对照检查不模棱两可不避重就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0日,山东省军区威海军分区会议室内,机关干部和基层官兵代表坐上评审席,集中对军分区党委常委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评议。军分区政委曹元怀介绍说,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他们组织群众监督评判常委对照检查材料,确保“自画像”真实不走样。

  为了防止对照检查不深不细、查摆问题不准不实、整改措施不够具体等问题,该军分区制定了对联系实际不紧的不放过、对避重就轻的不放过等对照检查“六不放过”标准,让官兵参与评议有了具体抓手。大家对照标准找问题,避免了评议浮光掠影、大而化之。

  标准一立,党委常委对照检查有了“铁标尺”。他们紧密联系职能任务和岗位职责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笔者翻阅常委对照检查材料,见不到“有的”“不足”“不够”等模糊字眼,取而代之的全部是具体问题和详实数字。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8日 06:1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