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安顺市支队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查问题一针见血 将不痛不痒批评赶出会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书记同志,你安排工作有时统得过死,影响了其他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副书记同志,你抓工作有时急于求成”……近日,在武警贵州省总队安顺市支队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8名班子成员针对“四风”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指出问题一针见血,相互批评不留情面,大家普遍反映这样的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受益良多。

  “不搞相互表扬,少用‘比较’‘不够’‘某些’等不痛不痒的批评词语。”这是该支队党委一班人明确提出的一条硬性要求。据介绍,会前他们分头深入到所属基层单位召开座谈会,共收集整理官兵对支队党委的意见建议100多条。他们根据官兵意见建议,反复修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每个人都修改了10余次。

  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工作统筹不科学、联系群众不深入等问题,支队党委一班人逐一作出限期整改承诺。他们还制定了《加强党委自身作风建设规定》,明确用人、用车、用房、用钱等19条刚性要求,规定问题整改的时限和要求,并建立跟踪问效机制。据了解,目前该支队党委查找出的52个问题中,35个已得到解决,其余17个正按计划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9日 07:3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