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济南军区某部:“回头看”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下旬,济南军区某部组织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对整改落实不够好的4个问题追踪问责,通报批评了相关责任人,并要求他们按照整改时限和要求进一步抓好落实。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该部牢固树立问题牵引理念,紧盯问题不放,狠抓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促活动深入,让官兵看到新气象新变化。该部党委机关深入基层听取官兵意见建议,切实把问题找具体、把“病因”查清楚。针对查找出的“联合攻关协作意识不强”等问题,按照职责分工明确责任人,制订详实的整改“路线图”。同时,建立跟踪问责机制,定期对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并在局域网上公示解难进度,动态接受官兵监督,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06:2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