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湖北省总队荆州市支队多措并举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晒出问题 适时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登记统计种类过多的问题,30天内由抓基层工作领导小组调研后统一规范。”“网络学习室电脑老化的问题,15天内由通信股牵头,宣传股协助维修更换。”近日,“这一问题整改清单”晒在武警湖北省总队荆州市支队教育实践活动专栏的网页上,问题整改进程、落实责任人、完成时限等一目了然。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这个支队党委机关认识到,找准问题是解决问题的前提,必须开门纳谏,才能真正听到官兵的意见建议。为此,他们组织6名党委常委、20名机关干部分别到基层当兵蹲队,深入班排宿舍、训练场所、执勤一线,通过谈心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把官兵最反感、最关切、最期盼解决的问题找出来;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敢于较真碰硬,当面提意见;在局域网上开设意见信箱,请官兵对党员干部进行“画像”,让基层“面对面”“背对背”挑刺提意见;主动揭丑亮短,邀请上级领导机关“把脉问诊”,收集基层亟待解决的4项共18个问题。将查摆出的问题归类成“整改清单”,让各业务部门对口认领,并确定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与此同时,他们还将“问题整改清单”公示在活动专栏网页,全程接受官兵的监督。到6月10日,清单中18个问题按时限解决15个,剩下的3个正在协调解决之中。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08:0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