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军区联勤部开门纳谏推动作风整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祁连山下的兰州军区某旅营区一片繁忙景象:厂方技术人员正对自行炊事车、野战主食加工车进行维修,军区药检所的官兵认真检修相关医用设备……该旅即将遂行某大型演训任务,军区联勤部领导带机关人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各种后勤保障难题。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部结合后勤保障任务特点,到体系内不同军兵种保障单位听取官兵意见建议,从思想痼疾、利益羁绊、行业歪风入手,切实解决服务意识有所淡化、服务方向出现偏差、服务质量不高等深层次问题。

  针对直属单位驻地分散、保障任务不同等特点,军区联勤部坚持思想引领到位、统筹策划到位、跟进督导到位,结合任务实打实督导、面对面帮带,党委常委带领机关督导小组到所属单位,广开言路倾听官兵心声,研究解决矛盾问题。

  刀口向内查问题,紧盯任务抓整改。为全面提升后勤供应保障质量水平,他们派出工作组到体系保障部队蹲点调研,摸清实际困难,积极推进预算管理、物资采购、医疗保障等方面改革。如今,在西北大地座座军营,常常能看到该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官兵深入体系保障单位解难的身影,一批制约部队战斗力建设的“老大难”问题逐步得到解决。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06:4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