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打造全媒体学习平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进入共产党员网

观看视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近期开通了“榜样”宣传平台,推出《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学习专栏,通过展示1900多个先进典型的故事,为广大党员树立学习标杆。共产党员网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央视网承办。成立两年来,目前已经拥有近800万注册用户,独立访问人数达到了5089万。除了网站本身,共产党员网还推出了移动学习客户端、远程教育频道共产党员手机报等新媒体形态,打造全媒体的党员学习平台。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赵安华:“现在是全媒体时代,我们除了网站以外,还开发了一些新的客户端,这样可以满足广大党员随时随地的学习需要。”

  延伸阅读:

  中国组织人事报评论员:以榜样为镜 与榜样同行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19:30 来源:新闻联播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