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曲阜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谢师宴”“升学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纠正“四风”问题,曲阜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出台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相关规定,严防各种奢侈腐败现象发生。

  按照规定,曲阜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严禁以各种名义操办或以他人名义、提前、分批次、分地点等方式变相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收受任何单位、亲属以外个人的礼品、礼金等;严禁以任何形式通知本单位、本系统人员以及管理服务对象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等。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称,为保证监督工作落实到位,曲阜纪委监察局将不定期组织“四风”监督员、网民代表进行明察暗访,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投诉举报热线和干部作风监督电话实行24小时值班,对群众举报问题快受理、快调查、快处理、快反馈;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处理、公开曝光;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落实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部门单位,一律实行“一案双查”。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06:28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