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3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毅主持召开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的意见》、《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建议稿)》、《关于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总体方案(建议稿)》,研究了相关试点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毅指出,有关意见方案要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修改完善,按照程序抓紧上报。张毅强调,主管委领导、牵头试点厅局要按照分工,认真负责、扎实有效地推动各项改革试点工作。一要加强试点力量。明确由主管委领导担任试点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名单由组长提出。二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积极推进。要吃透中央精神,吃透企业情况,依法依规大胆开展试点工作。三要不断探索、不断总结、不断完善。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试点内容,深入推进试点工作。四要加强领导。要把改革试点作为一件大事紧紧抓在手上,及时研究讨论重大问题,把握好方向和原则。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09:25 来源:国资委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