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资料选编》出版发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党校等部门组织开展了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工作。为巩固和扩大这次集中轮训成果,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和中央党校教务部联合编选了《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资料选编》。

  此书收录了刘奇葆、赵乐际、赵洪祝等中央领导同志的专题报告和73名省部级学员的交流发言,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加深对讲话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的理解。

  此书已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11: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