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微信扫一扫 ×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适应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要求,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科学发展,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继续大规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能力,推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基本原则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党员、按需施教。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坚持基层为主、上下联动。坚持继承创新、注重实效。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目标任务是:从2014年开始,用5年时间,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经常性教育的基础上,对广大基层党员普遍进行教育培训,使广大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进一步强化,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扬,履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不断增强党的生机活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19:37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