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26集团军某团坚持开门搞活动:团领导每季度蹲连住班一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严把通知下发关口,纠正层层加码问题”……6月16日,第26集团军某团来自官兵的百余条意见建议被纳入党委决策。据该团领导介绍,教育实践活动中,他们坚持开门搞活动,充分尊重基层官兵的参与权、建议权,有效促进了活动的开展。

  为倾听官兵“真声音”,该团通过调查问卷、兵情恳谈会、面对面现场办公会等方式,梳理出团党委在改进作风、服务基层等12个方面的数十个具体问题,查找出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典型事例,为开展批评树起了靶子。他们坚持每季度蹲连住班一周,和基层官兵一起,就影响部队战斗力建设的瓶颈问题、屡纠不改的难点问题、官兵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探讨,研究修订为基层办实事计划。

  他们通过设立常委信箱、开设网上论坛等方式,广泛开展“我为团队发展献一计”活动,倡导官兵就团队发展、班子作风等方面亮出好思想、晒出金点子。二连士官李亚智提出的“建立心理咨询室”等8条建议,2条被评为“金点子”,多数被采纳。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07:3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