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军区某旅畅通民主渠道 民主测评拒绝“人情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6日,西藏军区某旅在政工网上公布了对机关和基层干部的民主测评结果,客观、真实的测评受到官兵称赞。

  一个多月前,该旅对机关和基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统计结果出来后,旅领导有些纳闷:为什么测评表上几乎全是优秀?

  带着疑问,该旅领导分头展开调研。他们发现,有的战士认为民主测评只是走走形式而已,就随便填上“优秀”应付了事;有的则从私人感情出发,明知道干部有不足也照样给“优秀”。旅党委“一班人”对此高度重视,他们认为,战士在民主测评中全填“优秀”,看似爱护干部,实际上影响干部成长进步。随后,该旅开展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专题教育,强化官兵对部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意识,并在干部调整使用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让战士们看到旅党委畅通民主渠道、公正选人用人的决心。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 06:4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