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富民县人武部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批评单刀直入 纠风立说立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针对下乡检查征兵宣传时超标准接待的问题,按照工作组每人每天40元标准收取伙食费;同时,由后勤科对今年下基层就餐情况进行统计,核算补交伙食费……”6月20日,云南省富民县人武部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剖析,并当场研究解决了多个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会上,人武部政委、党委书记浦绍兵坦言自己从作战部队交流到人武部任职后,滋生了贪图安逸的思想,自我要求有所放松。党委副书记伍玉林任人武部部长已有5年,他承认自己干事创业的激情减退,工作中存在守摊子思想。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江不仅全程参加会议,还就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检查。

  批评单刀直入,纠风立说立行。人武部党委将群众反映强烈的27个问题区分责任,限时予以整改。民兵武器仓库值班人员少、任务重,“一班人”当场研究后,决定从其他岗位抽调1人补充。针对整组中存在的“纸上谈兵”等问题,责成军事科抓紧拿出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 07:0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