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1 1 1

《十八大后经济改革与转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 16:49 |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 字号 ] [打印] [ 举报/纠错 ]

 人大社-十八大后经济改革与转型

  【基本信息】

  作者:张卓元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6月 

  【内容简介】

  在《十八大后经济改革与转型》一书中,张卓元力主中央加强对改革的领导和推动,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做好顶层设计和总体规划,从而冲破既得利益者的阻挠,不失时机地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包括政府职能转变、垄断行业改革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同时,他认为,中国经济面临短期再平衡和中长期转型的任务。推动经济转型和发展方式转变,是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目标的重要保证。

  【作者简介】

  张卓元,中国当代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2013年获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终身成就奖。他是我国最负盛名的经济学家之一,30余年紧跟改革步伐的理论探讨,参与了重要改革阶段的理论创新,使其成为“稳健改革派”的代表人物;他也是我国最重要的市场经济专家之一,23年来13次参与党的重要文件起草工作,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的确立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阮玉秀
主题教育
860010-160107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