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陆军第14集团军某旅增强主动服务基层意识:变“雪中送炭” 为“未雨绸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没想到你们把投影仪、电脑也‘体检’了一遍……”6月25日上午,正在野外驻训的陆军第14集团军某旅三炮连指导员杨简,握住机关服务队维修人员的手惊喜地说道。当天一早,杨简发现电视故障后拨通了旅“服务一站通”电话,半小时后维修人员就赶到了现场,不仅修好了电视,还对连队其他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连队各项活动正常开展。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该旅政委杨宇昌提出:“要下力气增强为基层服务的主动意识,打好‘提前量’,变‘雪中送炭’为‘未雨绸缪’。”为此,该旅党委出台了8条机关上门服务措施,包括设立机关服务队、官兵到机关办事可提前预约相关科室等。

  该旅今年野外驻训全程按实战化要求进行,官兵面临课题重、时间长、环境艰苦的实际考验,为此,该旅机关除了开展上门服务外,还专门事先征求官兵意见,列好“服务清单”,做好优化组合方案。

  机关倾心服务基层,让官兵心无旁骛地把全部精力投入到驻训任务中。训练场上,该旅官兵精神抖擞、士气高昂,短短一星期就完成了伪装隐蔽、穿插进攻、防电子器材侦察等多个课目的训练。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07:2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