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装装甲兵军代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去皮露馅”:查找问题确定“硬性指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8日,在总装装甲兵军代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一班人”个人剖析直来直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整个会议过程“辣味”十足。据悉,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始前,党委专门规定查找问题要有“硬性指标”,党委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去皮露馅”。

  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后,该局党委书记马贺明及时给民主生活会划“框”定“调”:“自我剖析,‘四风’每个方面都要见人见事,列出具体事例,相互批评不能轻描淡写。”

  开会过程中,党委“一班人”自己亮和相互提的百余条问题,都点到了具体人具体事,真刀真枪、不留情面。“虽然每年都按要求搞了调研,也写了理论文章,但缺少真招实策。”党委书记马贺明开展自我批评时话音刚落,副书记周泽军便向他“开了炮”:“贺明同志深入基层不够,存在概略瞄准情况……”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一名常委告诉记者:“‘思想之汗’逼出来后,心里更亮堂、更踏实了,‘出汗’之后一身轻松!”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07:23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