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二十四团:立行立改见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夏天可以开窗通风透气了,真是太好了。”7月2日,二师二十四团顺祥小区居民吉春芳高兴地对笔者说。

  顺祥小区是二十四团最早建成的小区。小区旁一条废弃的排碱渠,因为是死水,加上生活垃圾,一到夏天,臭气熏天,临近的住户在闷热的夏天不得不紧闭门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这个居民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被提上了该团党委议事日程。

  二十四团党委于4月底投资200多万元对排碱渠进行整治,清挖土方5000多立方米,人工铺垫鹅卵石3300立方米。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一条鹅卵石铺就的休闲景观河呈现在人们面前,小桥、护栏,无不体现出人文关怀。昔日臭水沟变成了今日美丽的景观河,小区居民无不交口称赞。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13:53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