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一六八团“三个着眼”促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机关干部、基层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沉下身子、为民服务的多了,高高在上、事不关己的少了。”7月2日,九师一六八团政工办副主任袁新高说。

  为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一六八团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从“三个着眼”入手,切实转变党员干部作风。

  着眼整风肃纪。该团党委多次召开整风肃纪会议,制定整改措施,坚持“三重一大”制度,即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都要按制度集体决策;要求改变文风、会风,减少会议次数、缩短会议时间,开短会、写短文。

  着眼群众期盼,尊重群众诉求。今年,为切实解决基础设施维护、物业规范管理、城镇环境卫生改善、团场职工子女就业等职工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该团成立了集物业服务、环境卫生、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管理委员会。该委员会自开展工作以来,接到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35个,解决29个。

  着眼改善民生。今年,该团制定了2014年为职工群众办“十件实事”的目标,投资3000万元用于公路改造、绿化提质、楼房平改坡等项目;投资8万元为全团8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基本生活津贴;投资669.25万元用于“兴边富民”工程等。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13:54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