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山南军分区党委机关提高服务基层质量 基层“点菜”机关“下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们的点歌机已经安装好了!”6月24日,西藏山南军分区边防某团六连指导员拉巴次仁,拨通军分区领导的电话汇报工作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一个多月前,军分区领导到六连蹲点时发现,连队营区面积有限,住房非常紧张,机关配发的多功能健身机没地方放,派不上用场。而官兵们需要的点歌机,迟迟没有配发到位。

  “党委机关给基层办实事,不能想当然地做计划。”这名领导从六连返回后,围绕这种现象组织机关干部展开讨论。大家谈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官兵们反映的类似情况还有不少:发给九连的羽毛球网架,由于没有场地,一直放在器材室里……

  “官兵的需求才是党委机关的追求,边防一线情况特殊,要充分调查论证,把服务基层的实事办到官兵心坎儿里。”军分区党委决定,各部门向基层下发需求征集表,采取基层“点菜”、机关“下单”模式,小到一支毛笔,大到篮球架,都一一进行登记、尽量满足。半年来,该军分区共计支出30余万元配齐文体器材,并及时送达雪山哨卡。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 06:2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