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指导十二师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至9日,十二师党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宋育英,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李新明全程参加民主生活会并给予指导。

  十二师是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十二师党委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深刻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互相之间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达到了“ 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

  宋育英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兵团党委和十二师党委高度重视,兵团第十二督导组严督实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问题比较准,自我剖析比较深,开展批评比较诚,整改措施比较实,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十二师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应转向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要深化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加强示范引领,确保活动质量;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按照中央的要求,把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关系职工群众利益的问题做得更好,让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并建立长效机制,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长期保持下去。

  李新明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有力推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建设;以深入开展教育活动为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 12:06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