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三十条”工作推进会

唐承沛主持会议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0日,安徽省委在肥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三十条”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我省贯彻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唐承沛指出,既要看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取得的成绩,又要认清存在的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改进作风的责任感。既要统筹推进,又要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党员干部直接服务群众制度,继续做好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整改工作,切实抓好“三公经费”管理,着力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探索,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贯彻落实。既要打歼灭战,又要打持久战,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会商,注重上下联动,抓好督促检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12:54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