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军区某团党委:扑下身子 倾听官兵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开展‘军营讲堂’活动,官兵足不出户就能同军地专家、教授‘面对面’交流;投入专项经费对食堂进行全面升级,营造良好就餐环境……”广州军区某团党委机关干部积极改进作风,把官兵的满意度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从细微处入手,倾听基层声音,确保解决问题不走过场。7月上旬的一次测评显示,官兵对党委的满意度大幅提升。

  机关作风实不实,就要看有没有把官兵的冷暖放在心上,是不是扑下身子听取意见。该团党委成立了由5名常委带队,涵盖司、政、后等业务部门的工作组,深入基层一线,走到官兵中间倾听呼声。他们设立“常委信箱”,制作“基层意见反馈记录本”,鼓励官兵大胆向团党委提意见、讲问题。

  “食堂环境需要改进”“看病难没有彻底解决”“学习的机会和方式少”……一个个具体问题反映到团党委后,他们责成机关业务股室及时进行汇总,制定《解决问题实施细则》,明确了责任人和解决时限。一系列扎实举措见证团党委的作风转变,激发官兵的工作热情,团队各项工作均呈上升趋势。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2日 07:2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