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忠狠刹借“升学宴”敛财歪风 严禁为单位领导同事组织庆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察局下发通知,严禁领导干部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借子女升学之机操办“谢师宴”“升学宴”,叫板升学前的不良风气。

  通知要求,严禁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之机,邀请亲属以外的人员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借机敛财;严禁向职权范围内的单位、工作人员等发送请柬或口头通知;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索取、收受下属单位、服务对象、工作人员等非亲属赠送的赞助费、贺礼、有价证券等;严禁为单位领导、同事主动组织庆贺事宜;严禁动用公务车辆陪送子女上学或用公款支付送子女上学所产生的差旅费用等。

  吴忠市将设置监督举报电话,随时受理相关举报。同时,安排专项检查组深入宾馆、饭店和会所等明察暗访,发现违反通知规定、顶风违纪者,将严肃处理。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3日 12:36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