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平罗吹廉风降温“谢师宴” 公职人员违规将追责单位领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平罗县纪委日前下发《关于严禁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对公职人员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明确提出“五个严禁”。

  《通知》明确提出,严禁用公款、公物为子女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以各种形式邀请亲戚以外人员参加;严禁大操大办或分期分批操办;严禁巧立名目用公款支付子女学习费用或到下属企业和单位报销子女学习费用;严禁动用公车和公款租车送子女上学。

  平罗县纪委将组织人员明察暗访, 对个别公职人员无视纪律规定,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因工作监管不力导致发生公职人员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将严肃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3日 12:37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